9806封面-新.jpg 

畢業季已到,對於原本近飽和的就業市場來說,將會增加更多的衝擊。身為職場老鳥的你,也許也會擔心這群菜鳥的競爭力,如果和菜鳥相比,你的職場競爭力在哪?

這期《大家健康》雜誌封面主題,除了提供目前職場備受衝擊的現象面,也報導一些受到金融風暴影響,面臨中年失業壓力的族群心聲,很多人到現在還未有工作,他們該如何克服這個失業難關?如果他們是你的家人,該如何表達關心?

本期「特別企劃」我們採訪藝人傳娟和主播林書煒,從她們為人妻、為人母的角度,談她們對健康養生的看法,特別是如何從飲食上,怎麼吃對食物來愛自己,進而照顧全家人的健康。實用的養生法,值得你一看!

其他單元亦有出色的內容:

    健康加油站:在電視新聞看到一堆新流感的報導,我該恐懼嗎?到底我現在該做什麼?捨棄一堆資訊,看這篇報導最實用,「8個你最想搞懂的新流感疑問」。

    親情巧克力:童顏巨乳是最近娛樂新聞的焦點,從男女互動的角度來看,「男人真的都愛童顏巨乳?」我們邀請到知名部落客女王、史丹利、兩性作家江映瑤來聊聊這個「殺很大」的話題。

    SMART醫療:乳癌一直高居女性好發癌症的首位,可是,生活上存有許多對乳癌的迷思?「愛吃炸雞會得乳癌?」我們一一為你釐清迷思的真相。

    元氣生活:酷熱的夏天,太陽毒辣,愛美的女人該怎麼保護自己,讓夏天也美美的過,「抗曬黃金組合」教你如何防曬、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。

    名人FUN輕鬆:我們採訪到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,事業成功的他,也曾經歷一段不為人知的辛苦歲月,究竟他如何從軋3點半的日子走出來?

  PIX1.jpg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