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樣的熟女才有魅力?

 

   

女人在不同階段,都會擁有屬於該年歲的樣貌與特色。

而迷人的熟女又具備哪些風采?

 

 

 

【企劃/蔡睿縈、魏婕綝  文/康以玫】

 

 

寇乃馨:知道自己有能力反敗為勝! 

我認為,熟齡代表包容和寬恕能力,具備承擔衝撞和挫折的耐力。當經歷跌倒、爬起來的過程產生自信,開始明白自己,也知道如何反敗為勝,這股自信是經由瞭解自己而產生。

 

除了內在自信,在這充滿行銷公關與在乎第一印象的世界,熟女不能讓自己看起來鬆垮垮,因此,外在保養不可少,畢竟再有魅力,只要看來滄桑就已扣分。而且,現代女人能無限制的學習任何事物,藉由不斷成長維持與世界聯繫。因此,不妨找一個生疏的東西從頭學起,將帶給自己謙卑與年輕的心。

 

朱衛茵:魅力熟女悠然處於自在世界。

 

自信總被拿出來談論,因它不是短期能擁有,必須靠經驗累積。熟女清楚自己的選擇,年輕時擔心得罪人,為了討人喜歡,失去自我去成就他人;到熟女階段,不再一味遷就,改以講究,而懂得講究的熟女不會刻薄或吝嗇待人。與有魅力的女人相處,舒服、柔軟又自在。她們不會太介意外界看法或別人對她的態度,處於自在世界,令人感受她很健康,也值得學習。

 

 

聽聽男人怎麼看熟女

 

Q1:熟女如何展現魅力

 

不同階段,展現不同驚豔

 

格林文化發行人郝廣才指出,妮可基嫚從花瓶蛻變成影后,在電影《時時刻刻》中將女作家維吉尼雅吳爾芙詮釋得絲絲入扣,她厲害在哪兒?女人要像花朵,在不同時期開出不一樣的花朵,有花開也有花謝,帶來驚奇、驚艷。

 

人生每個階段所面臨的考驗不同,偉大的演員隨年紀轉變,深入各種角色,不會侷限在某一類型。熟女的人生亦如此,每個階段要開出不同的花朵,否則處於人生轉化的臨界點時,會比別人痛苦。

 

Q2:熟女該有哪些自覺?

 

多讀書培養思考能力,思考才會成長

 

學問是門門相扣,什麼書都要讀,真正好的書籍會引人進入另一道門。郝廣才感嘆,現代人事情做太多、書讀太少,只會重複做某些動作,缺乏思考能力,侷限成長幅度。閱讀會培養思考能力,有思考才會成長。會獨立思考,才不易被虛晃的外在所迷惑,並建立自省能力。

 

此外,若因達不到社會標準,就以為落後而認命、放棄,郝廣才認為不可取,人生並非如此。除了身體因素,沒必要與他人一樣,要能做到不被框住,有了自信就愈有魅力。女人再美,若沒自信,都不會好看。再者,多漂亮的女生都會有弱點,關鍵在於自己是否懂得把優點放大。

 

  PIX1.jpg


arrow
arrow

    大家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